「山有木兮,玲珑红豆」
您好这儿墨茶,称呼请随意w
是个不怎么负责任的乙女写手√

感谢您这么好还愿意看我的文♡
关注我的小天使们当然要关注回去啦♡
啾~悄咪咪比个心♡

(「・ω・)「嘿
cper@温在
姬友@林夏
欢迎扩列扩关///

关于

杂谈 表白

——“世间温柔有十分,八分在神爱世人。”

——“她呢?”

——“她是一面湖水,她是温柔本身。”

 

初见这一段文字,只觉得与你真配。

杂乱的说些什么,给我最喜欢的诗婷婷。 

很杂很乱你也不一定会看见,只是单纯的想说。

我最爱的诗婷婷啊,她的好永远也说不完,温柔细致到了骨子的感觉。零零散散的、被人所忽略的细节里,张扬直白、强势又温暖的举动里,我在手账里、QQ里说了许多次的。

这是我为你过的第二个生日,互相陪伴的第二个年头。

时间过得真快,还有两年半就要毕业了呀。

也或许不到两年半,我们分别的日子会来的更早。

不过没关系,我送你的那个笔袋上绣着武士兔,还记得我同桌给我取的外号吗?我可是兔子呀,就当是我陪着你啦。

每次聊到你总是会和沈冰冰放在一起。我们三个就是铁三角啦,学号也连在一起。而且上一次期中,我们的名字连在一起呢,放在了学校官网上。

真开心。有你在身边真开心。

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!超喜欢你。真的。

 

期中考试后的第一个星期忙炸掉了……终于理解了学霸姐姐当初班长时的痛。

我 我会去好好学日语的,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和你愉快地用日语交谈ヾ(◍°∇°◍)ノ゙

相信我有朝一日一定能追上你所在的高度,我陪你去日本,你陪我去苏黎世。

没关系,我们还有很长的余生要一起度过呢。

 

这个暑假的情绪都是崩溃的,还好有你,还好有沈冰冰林夏夏……真的,没有你们我熬不过来。

期待着我们的二十岁,那是二零二五年;期待着我们的二十二岁,那是我们认识的第十个年头。

我喜欢你的句式最先写给了你,我的执念你最先感受到。

你总是叫我小天使,可你明明就是天使,已经转正的那种。

 

愛してる

どうもありがとう

 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墨茶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