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山有木兮,玲珑红豆」
您好这儿墨茶,称呼请随意w
是个不怎么负责任的乙女写手√

感谢您这么好还愿意看我的文♡
关注我的小天使们当然要关注回去啦♡
啾~悄咪咪比个心♡

(「・ω・)「嘿
cper@温在
姬友@林夏
欢迎扩列扩关///

关于

[泽九生贺/周泽楷x你]起风了

@苏泽九(因学业半孤) 

☆写起魔都开心极了(虽然没咋扯到) 

☆我爱校园paro爱得深沉

☆文不符题系列

☆不算严格意义上的周泽楷x你

☆“你”为泽九

☆有ooc,是流水账,还望泽九不嫌弃quq

☆泽九生日快乐吖ヾ(◍°∇°◍)ノ゙

☆ready?go!

 

 

【零】

风起,缘起。

 

【壹】

你对自己的新邻居表示好奇。

被称作为魔都的上海是个快节奏的都市,与此同时,邻里关系也变得非常淡。

但是你的新邻居,你却总觉得有点眼熟。

嗯……细想起来你还没和你这位新邻居打过几次照面。如果突然的一句,会不会被认为搭讪啊?

 

【贰】

“嗨,邻居先生?”

你有些意外,邻居先生似乎是位挺忙的人,搬来这么久你们都没说上几句话。

他似乎有些被吓着了,正在包里翻找的手顿了顿,抬起头来看你。

邻居先生似乎很怕冷?你看他帽子围巾一应俱全的装扮,歪着头眨了眨眼。

“你好。”他礼貌地开口。

十余分钟后,你惊讶地发现邻居先生依然站在他自己家门前。

这是……忘带钥匙了吗?

 

【叁】

“嗨邻居先生,不嫌弃的话来我家坐坐?”

你看见他有些惊讶的表情,笑道:“苏泽九,称呼随意就好。”

你听见他好听而有些微凉的声音:“周泽楷。”

你一个人生活,厨艺可观,看现在不过将将饭点,便把水给周泽楷后,提议去煮碗面。

他早已摘下围巾,漂亮的眼睛发亮,向你露出一个略带腼腆的笑。

 

【肆】

周先生是位极好看的人呐。

你暗自感叹。

 

【伍】

熟悉感更强了。

你在煮面时暗自回忆着。

是旅途中偶然遇见的好心人,行色匆匆时看见的善易者,亦或是……

不,都不是,那样的话熟悉感不会这么强。

同学?

你想起来了。

周泽楷,你的现任邻居先生,同时也是你高中时期的同桌。

只不过他在高二下半学期时就选择了辍学,怀一腔孤勇成为了一名电竞选手。

是位很暖心的人。

 

【陆】

你的书借给了同学,可还回来时书本折了角。

折损的挺严重,可你借出去时它还保存完好如同新的一般。

“你是不是找打呀?”你笑嘻嘻地与同学说着半玩笑半真心的话语,可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自己到底有多难过。

你是位极爱惜书的人,周泽楷一直知道。其实只要稍稍留意,就会发现你的所有书本都没有卷边折角,如果忽略上面的笔记说是新的也不为过。

况且这是你非常喜欢的一本书,英文原版的书向来贵,他知道你为这本书攒了多久的零花钱。

周泽楷沉默着,在放学铃响时拉住了你。

“难过……?”

你眨眨眼,依然笑着:“没有呀,人比书重要。”

“这不冲突。”他罕见的打断了你的话。

你看着他,忽然大笑起来。

“我很开心,小周,我很开心。”

“你能这么问,我就已经很高兴了。”

 

【柒】

眼前已经煮好的面拉回了你的思绪。

你将两人的面端上餐桌,看着周泽楷笑。

常言道食不言,周泽楷大概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。

周泽楷想帮你一起收拾碗筷,被你婉拒。

“周先生回答我一个问题就好啦,我来收拾。”

“嗯?”

“周先生的高中是不是一中?”

“是的。”

你笑弯了眸,记忆没有出错。

 

【捌】

小周已然成长为周先生,但是自高中后再没联系的你们,兜兜转转成为了邻居。

这大概就是缘分吧。

你原以为周泽楷没有认出你来,殊不知当初你的问题就已把你暴露。

可以说是十分绝望了。

 

【玖】

转眼就到了你的生日。

你对此不甚在意,却意外的收到了来自周先生的礼物。

真的是十分惊喜了。

 

【拾】

“生日快乐,我爱你。”

在给你的生日贺卡中,亲爱的周先生如是写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些碎碎念:

今天我深切的意识到了,什么叫

手稿一时爽,打字火葬场。

什么你没听说过这句话?

没关系,墨茶茶说的。

生日快乐生日快乐!

小周超难写啊卡文到崩溃

大家好您现在收看的是版本4.0

之前还有版本0.5,版本1.1等

2333十二月的前奏你是射手座

评论(12)
热度(50)

© 墨茶谣 | Powered by LOFTER